活動與訓練通告第01-2021號-齊賀沙西同心廿五情

2021年4月1日就是本區25歲生日的大日子,為隆重其事,本區將會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。在4月生日月內,本區希望收集大家的祝福,同時將歡樂與各人分享。現誠邀各支部成員及領袖發揮創意,拍攝或錄製恭賀相片或短片。

(一)主  題: 為本區25周年送上恭賀
(二)作品要求 1.上載一張或一條內容包含「25」字樣加祝福字句或生日歌的相片或影片
2.短片建議以 MP4 格式拍攝,以1分鐘為限
3.相片檔案格式建議為jpg,解像度不少於300dpi
4.每人只可遞交一次短片/相片
(三)參加資格 各支部成員、領袖及區務委員
(四)參加方法 參加者(或其家長或所屬旅團領袖)可由即日起透過活動連結(https://forms.gle/i5joAqiwh3XQW71d7)填妥資料,上載短片/相片
(五)截止日期 2021年4月30日
(六)紀 念 章 1.乙枚,領取紀念章安排將會以電郵通知
2.參加者必須讚好沙田西區facebook專頁方可領取紀念章(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wscout/ )
(七)其  他 1.作品將會在本區 Facebook 專頁發放
2.所有相片/短片一經遞交概不發還,本區擁有參加者遞交相片/短片之一切刊載及使用權利
3.如有查詢,歡迎致電6388 8209與劉子琪小姐聯絡
備  註: 1. 逾期遞交之申請,恕不接納;
2. 取錄與否,均以電郵通知及公佈於本區網站 (http://www.stwscout.org)
3. 參加者必須全期出席及考試合格,始獲考慮頒發證書。
4. 申請者一經接納,參加資格不可轉讓別人。
5. 如有查詢,歡迎致電6388 8209 與劉子琪女士聯絡。

署理區總監
(劉子琪代行)

活動與訓練通告第01-2021號-齊賀沙西同心廿五情